©  | Powered by LOFTER

黑寡妇也要拯救世界

“好饿啊……”莹草摸摸肚子,家里的大人不是个会理财的,实在是个烦恼。 

“都是我不好。”首无羞愧的低下头,连火焰都变成了青色。 

“我也有错。”莹草拍拍首无的肩温声细语的安慰道。 

他和莹草两个人看到电视购的那些被温柔的人妻合理使用生产出美味大餐的锅碗瓢盆,于是抓着你放在木架子上的钱订购了厨房一件套,结果你收货的时候才意识到买了也没用——你对厨艺一点天赋都没有。 

而且自打交学费以后,家里都要穷的揭不开锅了。之前你和两个小孩一直是在外面吃饭,可是郊外的饭价可比城市要便宜的多了,因此在开学前你得储备足够的生活费,不然就真的要喝西北风了。 

在炎炎夏日穿个厚重的大熊玩偶衣发传单虽然是辛苦了点,但来钱快,好在你的阴阳术学的还行,贴个清凉咒倒也没那么辛苦。 

结束了一天的辛苦工作,你揉了揉劳累一天的肩膀,和被汗水定型的黑发,想着家里的两个小孩估计已经嗷嗷待哺了,你熟门熟路的抄小道。 

与熏红色的落日在转角处分离的漆黑巷道,隐隐透出点淡淡的血腥味,你敏感的吸了吸鼻子,犹豫着要不要过去看看。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你默念着,慢慢踱步走进巷子,是一个红发的漂亮女人,虚弱的倚在墙上,血液如花似抽条般在女子腰部蔓延生长。 

“我去,这么漂亮的姑娘都下手,有没点人性啊。”你嚷嚷着抱怨,却也不敢下手直接搬动,你狗子般的警觉向你发出了警告,这个女人——危险! 

“言灵:缚。”你暗暗下个咒,以免被阴,然后小心的将女人背起来。 

在听到脚步声的时候娜塔莎罗曼诺夫,AKA黑寡妇就已经注意到了。她在做任务的时候因内奸出卖导致任务出了些差错,虽然最后目的达到了,也让那个叛徒付出了代价,但失手腰部中了一枪也是实打实的,简单粗暴的将枪子处理好后身体虚弱的感觉袭上头。她身上的各种伤口在任务时都已经经过简单的处理但这显然远远不够,现在失血过多导致她无力的依在墙角。 

是个小孩。娜塔莎微微眯眼,呼吸下意识放轻,黑色衬衫下的腹部的肌肉紧绷,像伺机待发的毒蛇,随时就可以给予敌人致命一击,迅猛且致命!然而艳丽外表惨白的脸色却显得弱小无害。

  多年任务生涯告诉她,不要小看任何一个人。越是看着弱小,就越要提防,放松警惕才是最大的危险。将这个道理深深刻入心里她付出了两根肋骨的代价。

“不要打我啊,我上有老师傅,下有两小孩,穷的身无分文……”你背起来的时候肚子开始咕咕作响了,背上的女人没有动弹,只有微弱起伏的胸膛让你确定这个女人还活着,“我连晚饭都还没吃,对哦,我是不是该先订个外卖啥的。莹草和首无在家等这么久,肯定饿了……” 

你一边走一边掏出手机,下单了个外卖,时不时还注意一下漂亮女人的心跳,你可不想又被冤枉杀人了。 

无害么。娜塔莎软下了身子,心跳渐渐平缓,她安安心心的合上了眼,准备思考如何套路你。 

温暖,安心的感觉,虽然有些颠簸,娜塔莎将头靠在你的背上,一副不省人事的模样。

“我回来了。”你脱了鞋子,将娜塔莎放在沙发上。 

“欢迎回家。”莹草和首无看见你背了个受伤的女子,连忙上前帮忙。 

“呼呀。”等成

评论(1)
热度(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