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owered by LOFTER

Tim

5

我爱咖啡:你今天吃的什么早餐?

我家妹妹宇宙第一可爱:黑椒鲑鱼三明治……很奇怪的口味对吧?但是妹妹很喜欢,她吃起来像只小松鼠,真可爱!【猫咪撒娇.jpg】

我爱咖啡:哦,这样啊。

过了五分钟,提姆从书本中抬头,没忍住开始在键盘上敲打。

我爱咖啡:哥谭有家早餐店味道很不错。

过了几分钟。

我家妹妹宇宙第一可爱:真的吗,那下次我去哥谭的时候你要带我去试试!

我爱咖啡:好,我请客。

提姆又不知道该怎么继续往下聊了,他沮丧的将头趴在桌子上,嘟囔着“怎么办啊,怎么这么难啊。”

我爱咖啡:那个……

提姆真的想不出该说什么了,他本来想通过一个话题使他们谈论到面基上然后再发出邀请,结果刚开个头就遭到滑铁卢。这种事情对他来说并不难,甚至可以说,他擅长这个。只是在面对克里斯的时候,他难免会有点小紧张,这导致出了点小麻烦……比如不知道如何接话之类的。

只有一点点,提姆想。

我家妹妹宇宙第一可爱:怎么啦,咖啡?你是有事问我吗?

大胆点,你可是红罗宾。提姆为自己打气,被拒绝了也没什么的,对吧……

我爱咖啡:面基吗?

对面是长久的沉默,提姆心里慢慢沉下去,是因为还没那么熟吗,我以为我……

突然消息窗口抖动了一下。

我家妹妹宇宙第一可爱:我我我!刚刚去和妹妹递交申请啦,面基吧!【转圈圈.jpg】

我爱咖啡:好。

提姆盯着面基两个字看了一会,然后笑了。

6

“什么?面基?”安洁卡看着自家傻乎乎的哥哥,有点心累,“就你这智商,被人骗了怎么办。”

“不会的,咖啡是个好人!”克里斯的蓝眸熠熠生辉,“我们认识了很久了,他很厉害的!”

“不行……”安洁卡出声便是否定,然而克里斯金发碧眼小天使,纯洁无辜狗狗眼这他妈谁能拒绝?安洁卡向美色屈服了,“我喊个人陪你,我最近没空出门……”

7

“你对哥谭还挺熟?”安洁卡看向米斯蒂克。

“我家就住在哥谭大桥下,我男朋友还是义警……不对,是超级英雄,你说熟不熟?”米斯蒂克把手里的书一合,他的食指轻触书本,几道扭曲的红线集中在一起转黑,书本触及黑色就消失了。

“我哥要去面基,”安洁卡话音刚落,一道蓝色的光屏便被放大,里面有迪克的放大照。

“长的不错。”安洁卡评价道。

“那当然。”米斯蒂克挑眉,几分隐晦的得意从上扬的嘴角透露出来。

“那就拜托你了。”安洁卡挥挥手,见到对方答应了便展现出了资本家的一面,赶人道,“再见,顺带扔个垃圾。”

8

在成功面基后,提姆和克里斯决定去游乐场,在喝完一杯可乐后克里斯提出去买饮料,提姆同意了。

“然后去看戏剧?”提姆提议道。

这个游乐场里的公主王子的戏剧据说很特别,有互动的环节所以非常受欢迎。

“那我去剧院等你。”

9

然后克里斯在剧场前被两个带着小丑面具的人拉住了。

怎么回事?互动环节吗?克里斯有些疑惑的看着这些带着小丑面具的人,没做挣扎,乖乖被绑了。

那我是不是该等着王子来救我?克里斯被关在了小黑屋里,有些无聊的想,其实我更想做个王子,当公主的感觉……也还不错?起码能坐着。王子还得打怪。

克里斯迅速接受了自己的公主设定,坐等提姆王子来救他。

十分钟后,王子也被绑了起来扔进了小黑屋。

公主与王子对视了一眼。

“你没事吧?有没受伤?”

“把王子关进来是要恶龙来救公主吗?好猎奇的剧本啊。”

好吧,提姆有些哭笑不得的在一瞬间明白了克里斯清奇的脑回路。

红罗宾的身份可不能暴露,提姆侧头按着耳机,发送信号到蝙蝠洞。

10

“滴滴。”床头的手机亮了。

“提姆怎么去游乐园了?”杰森伸手从床头拿过手机,看到是正事,反手拍了拍坐在他脊椎上的米斯蒂克,在米斯蒂克不满的哼声中直起上身,迅速穿衣服。

杰森结实流畅的肌肉线条在套衣服的时候分外明显,套上白T恤后肌肉的轮廓若隐若现,看得米斯蒂克喉咙一紧。

“送我一程?”杰森俯身吻了吻米斯蒂克的唇,漂亮的蓝色眼眸注视着米斯蒂克。

“不用去,克里斯和提姆在一起,”米斯蒂克大大咧咧的躺在床上,“他虽然脑回路清奇了点,但是真不蠢。”

“他们两怎么在一起?”这下杰森有点惊讶了,但听到克里斯在那松了口气。

“之前迪克不是怀疑提姆网恋?”米斯蒂克提醒到,“对象就是克里斯。”

“那我也得过去,”杰森接受了这个说法,他看着米斯蒂克不情愿的样子想了想,“顺便去买点食材,晚上给你做点别的东西吃。”

行吧,米斯蒂克左手在空中轻点,一个红色的法阵闪烁着,杰森伸手一碰,人就消失了。

啊,忘了要他买点啤酒,家里没存货了。米斯蒂克转念一想,算了,下次一起去逛超市好了。

11

“啊,我的公主,你在哪?”一个小丑模样的男子抓着自己紫色的头发陶醉于英雄救美的游戏环节里。

“不要怕,”他对着剧院里惊恐着蹲在地上抱头的游客们放声大笑,然后伸手打开小黑屋的大门,朝着剧院里哑声嘶吼着,“我的公主怎么会是你们?她早已经被我藏起来了!”

“所以现在我们是公主?”克里斯的手心在出汗。

“别怕。”提姆安抚道,在门开的一瞬间,他们透过光看见了一个昏睡着的姑娘,她穿着夸张的戏服,看起来就像一个皇后。“该死。”

“哦,我的小甜心,”他长长的指甲划过少女的皮肤,留下一条条红痕,少女却没有醒过来的迹象。

被下药了吗?提姆思考着,小心的动了下已经被松绑的手腕,准备时机一到就行动。

13


评论(2)
热度(5)